close

最近在冰霜比較常有人在討論的就是

超貴的迷迷輪飛機頭!!

據說G團價碼,前幾週以13萬元賣出,

再隔週得標者以9萬元取得,

以這等降價走勢來看,

大家都想拿一架回來玩玩看~

所以,在還沒找到願意開團人之前,

前幾天又加上分身團沒開成,老痛就開了個「0燈飛機頭G團之10人先修班」!

.......ㄟ.....簡單的說,就是0燈10人團啦!

因為先前一半的人都打過奧杜亞1燈,

所以基本上都有概念了

不過!

對我來說,從以前公會團打優格時,(公會團的經驗跨家

最困難的莫過於P1的綠霧!

果不其然,這次又是看到大家在綠霧中穿梭了....

再次成為大家的拖油瓶的情況下開打..........

...............我果然是大拖油瓶啊...!!!

老痛:就跟在高高旁邊一起跑啊!

問‧題‧是...

說不定真正的高高,也不是現在看到的高高的位置啊!!

總而言之,就是拖過P1就好

 

每次聽到薩拉說:「...我是清醒的夢境..」對我來說是一大解脫!

表示可以用力K怪了!

不過可能在跑位上大家沒協調得很好,

所以第一天打,還是一直失敗

其中一次,理智在8X時進P3...

可是,可能是因為0燈P3出現的新小怪,自爆時又幫優格回血的關係

我的理智從8X慢慢扣到1X...

優格還是2~30%的血!

 

所以星期2因為本尊團沒開(嗚嗚...HLK...),再次前往挑戰0燈!

這次改成1坦2補,所以DPS比第一次夠

不過這次的綠霧對我更糟了...連重登都不能改善,

只能著急地縮在門口數著小怪出現數量慢慢跑到9..

滅過幾次以後,其實大家心裡都有底,這次一定過得了

....只要沒有出包..(.....哪個副本不是這樣...

果然,再滅一晚之後,就忽然過了!!!

然後大家跳了一堆成就狂洗公會頻!

由於我「奧杜亞團隊高手的榮耀」成就已經拿到,

所以只跳了一個「闇境孤軍」

不過感覺好開心啊!

最後優格掉了一個飾品本來按了「放棄」

不過小螃蟹一用才知道就是前幾天看到紅蓮華在用的小章魚腳腳!

小腳腳超可愛的啦!

超想要的....所以下次還要來打打看囉!

90E0A49B04D5D.jpg  
暗境孤軍(1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