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H ICC幾乎一天半就可以打完,

原本固定10人團的星期1~3變成星期三沒事做了....

雖然這週獵獵跟牧的10人都沒打,(PS:分身團牧牧跟小薩薩也拿到「誅王勇者」了耶!)

上線時看到有看到人家在喊10 ICC缺補師,

可是一想到,這樣萬一老痛無聊時沒辦法陪他,

自己也比較喜歡跟認識的朋友玩,

所以想一想,就放棄沒++了。

 

無聊的老痛在刷完老虎之後,

忽然決定要去看星星!

因為大家也都沒打過,

唯一有鑰匙的鐵牛也剛好在線上,

於是大家本尊揪一揪,

一起看星星去!

 

因為大家都沒打過,

線上有打過的就是紙片跟馬神,

馬神用skype教我們怎打,

因為艾爾加隆只有1小時的時間可打,

所以雖然以目前的裝備去打他還不算難,

不過在有時間壓力的情況下,還蠻緊張的就是了。

在笨笨的死過幾次之後,

(有不知道進黑洞時間全體死翹翹、外面的坦倒地造成大爆血死翹翹....還有像我一開場摔死的....)

在剩下36分鐘左右時,在大家緊張嘶喊的語音聲中,

慕名奇妙就過了!!

老痛說,到過了都還不知道怎過的...(啦啦:「就打打王,進黑洞,再繼續打」..好像真的是這樣....可是還是打得好茫然.....)

喚星者」稱號 Get!!

90E0A44A36EFB.jpg  
觀察完畢(10)

 

然後,因為我的「奧杜亞團隊高手」成就只剩下一個最難的「救火高手」,

之前嘗試過2次都失敗,

雖然也已經有310%的冰龍了,

可是就是一個超級大怨念!

不過...大家超好的,願意幫我打這個超級難的成就...

真的超感動的!

打救火時,我又很笨,常常出錯...

全部死最多次的就是我....

有時候明明看到光線或機器人了,

可是就是移動太慢死翹翹...

心裡還蠻愧疚的..

因為很多人都早就有救火成就了,

紙片跟鐵牛也換人過來打,

瓦斯也一直幫我加油,

所以一直跟自己說,不好好努力不行!

終於在死過很多次之後,終於成功了!!!

因為遠程只有我跟高高,

前幾次因為我很早死掉,P4放高高一個人打頭,

心裡覺得超內疚的!

最後一次,看到高高跟老痛相繼倒地之後,

心裡原本想:糟了!又要RE了...

老痛一直喊:葑菲靠你了!快用力打!!

超緊張的...~><~

中途還聽到自己血見底的聲音,

不過在紙片跟小河豚狂刷(外加偷灌一罐紅水)之後,終於跳成就了!

 

真的...真的....超感謝大家的......

我的鏽蝕元龍..

終於拿到了.....!!

90E0A44A36188.jpg  
救火高手+奧杜亞團隊高手(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