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老早在一個月前,我們的10人團隊就只剩下冰龍聽牌了

不過挑戰了2週都失敗,

基本上都是因為DPS不足、補不及,或是瓜瓜無束沒控制好時機的問題

(瓜瓜很辛苦,因為他是我們唯一的法系DD不能用力打,也不能死蹺蹺)

白瓜很慷慨地每個隊員送了一只冰抗戒+一顆寶石任我們切,

可惜,最現實的DPS不足的問題一直存在....(嗚嗚...我DPS一直打不高)

好不容易試了兩週後,剛好遇到BUFF提高到15%,

基本上應該是要過了,

因為之前失敗兩週,最好的紀錄已經有到王血剩15%

可是接下來兩三週,又遇到瓜瓜跟我工作忙,

所以不是停開就是找瓦斯代打

雖然很盡力了,

還是挑戰失敗.....

終於這星期二(星期一又是因為我加班停開...)

大家一口氣先把一區H吃完後,直奔綠龍區,

吃掉H綠龍直接挑戰H冰龍!

基本上,因為連死好幾週了,

所以對於自己該用的技能都很熟悉,

所以還蠻順的,除了前幾次因為瓜瓜中無束死掉後,

又連冰兩個補導致補師不夠滅團,

第二次只死掉我這個笨蛋就過了!!!

(我因為被冰,來不閃開被炸死...我是大地雷...嗚嗚..)

90E0A477ECAC9.jpg  
冰冠團隊高手的榮耀(10)

最後順利過關!!也拿到我生平第一隻310%坐騎!!

大家迫不及待先回城拿龍,然後在達拉然水井玩冰龍疊疊樂

90E0A4F916297.jpg  
多整齊的冰龍柱
90E0A4F91612D.jpg  
會不會太囂張XD

接著又回冰冠把除了巫妖以外的其他H王吃光光

發現這次很猛,H模式一天之內全部吃光光耶!

大家真的好棒好棒!

90E0A4F1A340B.jpg  
我與我的小冰龍坐騎(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