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之前公會流團太多次

使得我一個月僅有一次的機會一直被流團流掉,

感覺超難過的....

好不容易,老痛他們想出新規定,

在新規定之下,本週史無前例地四天全額滿!

雖然本週不是排到我,可是真的真的好想打...

還好候補都有排上,也超感謝大家的!

第一天的便當團打到冰龍,不過第一天我並沒有被排到,所以等於1~11王全部沒打,

直接候補地獄上場,就是挑戰巫妖王了

是不會覺得進度可惜啦..之前早跟高高說過,以後獵獵的進度只保留給公會

唯一比較遺憾的是,沒練到我冰龍躲龍吸肚肚的技術!

上一次躲得很差,還被定...覺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10人團時很努力練逃脫技術,

可是畢竟10跟25lag的程度不一樣,

好想試試看技術有沒有進步喔><|||

 

然後,前幾天躲華爾琪都不是很順,

幾乎前三天都是滅在團員被丟下去

最後調整成集火一隻一隻打掉,

並且控制讓華爾琪三隻飛向同一方向後,終於進入P5看到勝利曙光!

 

星期六,又是滅爽爽的一晚,更慘的是,是一堆人一直斷線造成的滅團...包括我...

雖然只斷線一次,不過卻成了全團一大奇觀..!!超級丟臉的>///<

那次是因為滅團假死,不幸被眼尖的華爾琪看中,

直接抓起來往崖邊飛,然後丟下去那一刻,我斷線了

再上線時,發現看不到自己身體,只知道是在掉落懸崖的瀑布底下一點,

不能跑屍,別人也救不到..

一開始大家還在找我屍體,最後RL兔兔往崖邊一探....只見我的屍體被瀑布沖上沖下....

使用卡點回報,卻跑出「人物移動中無法使用本服務」

然後抬頭看,還可以看到一堆人趴在懸崖邊在看我.........=_=|||(紙片還看到不小心哉下去摔死.......=_=)

超級丟臉的啦!!!

最後是聰明的老痛想到:

他放小D耀星緩落術,耀星再從崖邊跳下來...然後戰復我..再一起掉下去同歸於盡.....

竟然成功了耶!(公會某人:老痛獲得「杯具拯救者」稱號!)

不過也因為這樣,星期六就在我的搞笑劇中落幕...

 

星期天,也就是這個CD最後一晚的拓荒日了

大家多少都抓到要訣,

再加上華爾琪的處理也都很熟了

就是常常會有人小眼睛,我們獵獵的冰霜蓋住黑水,然後直接踩過去造成悲劇

所以調整成不放冰霜,雖然犧牲一些緩速效果,不過避免造成困擾也好

中間還有一次,還在P1,就忽然全體瞬間爆血滅團,

原來ST沒拉好恐獸,讓恐獸對到大家,一瞬間全躺!

有人搞笑說:一瞬間以為王過了捏(PS:因為王10%會全體死翹翹),

當然只是玩笑話......才P1耶..

最後,在大家語音的互相提醒之下,

一瞬間全倒!也就是,25巫妖推過了!!!

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中間有小爭執,是讓我最難過的地方,不過,大家終於都做到了!!!

最後出了長柄,不過我可以參加公會團的時間真的好少好少,分數只有高高的1/3~XD

雖然如此,還是超開心他可以換到新武器了!!

 

之後要開始挑戰H模式了

最希望的還是,希望公會不要再流團了...

大家明明都很強,可是公會團時人都會消失不見ˊˋ

90E0A40A48FCD.jpg  
王者的殞落(25)

by the way...

分身小牧牧都是星期六日固定跟思念的G團,

這週也順利推倒女王了!

算是分身G團的一大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