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得知一件事,一整個震驚跟難過!

公會裡的宮沙毀,因為肝硬化過世了....

他才30幾歲而已耶...

 

其實跟他在公會裡時,很少交談,

不過對他印象很不錯,這是因為,遠在我還沒認識高高...還沒被拉進魅影之前,就知道他了

 

在卡拉的時代,我的這篇日誌,創下的紀錄應該還沒人有吧...

打到天亮還卡在王子的卡拉....

文中有提到一個猛術,因為隊員一個一個不告而別消失,

還去換了薩滿來幫忙,最後兩隻人物的進度都被吃到,依舊打到最後面....

那個猛術,就是宮。

那時候他的裝,大可不用硬打完的,

可是他也沒丟下這些被隊長放鴿子的隊員,

一路撐到最後。

 

進魅影之後,

我有映象,他比我晚進去,所以一看到他進公會還蠻開心的,

不過看他一進來大家就打招呼的狀況來看,

他似乎之前就是魅影的一員了。

平常,他在公會頻還算蠻常發言的,

大家總是會「阿公(宮)長、阿公(宮)短」地開他玩笑,

那時候是納悶過,他怎都沒參加過公會團,

我沒記錯的話,他好像是說在休養。

昨天知道他過世的事,

真的超震驚!

不是前幾天才看誰在跟他玩PK?

不是才在開玩笑說有他在真好,大家還在笑他們搞同性戀的嗎??

原本想....說不定,他是去玩那隻小薩薩了!!

說不定、說不定....他開著小薩薩躲在其他公會玩而已!

所以翻到之前那篇日誌,找到他小薩薩的ID,上去搜尋了一下.....

那隻薩薩,也在魅影...

而且...最後上網時間,也是一星期之前的事了....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愛哭包,

上星期老痛無預警quit,超傷心到現在...

可是...再怎麼樣,大家依舊活在同樣的天空下...呼吸著相同的空氣,

但是...生命消逝,就是消逝了....

不會再回來了....

...還是忍不住難過....

 

親愛的大家,不論我認識,或是不認識的,

一定一定要保重自己的健康與生命安全.....

阿宮...一路好走....

90E0A495C017B.jpg  
阿宮換成小薩來助陣(2008.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