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因為真的太爆笑了!

所以一定要記錄一下....

 

上星期六,慣例又是我們的10人分身團開團日,

目前分身團的進度跟本尊團一樣都是H 11/12,

雖然很多成就沒解就是了,反正分身團就是輕鬆打的咩~

不過,上週六的分身團,也太....「輕鬆」打了吧!

由於當天白天,RL老痛在豔陽高照的天氣下跑去打球,

所以回來後一直在喊臉好像發燒一樣。

晚上開團後,都還沒摸到一王,老痛又跑去修小痛的床很久,

在此期間,冰野一直想盡辦法要去引小怪打暫離的老痛,

(不過最後死的好像是我.....)

等老痛回來後就忽然持續未開mic的狀態,都是用打字的。

原本大家是在猜,老痛可能一邊在坦痛嫂,所以不敢開mic(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冰野見狀,立刻說:「趁老痛不能開口講話,要趕快罵個夠!」

然後就在skype裡面大喊:「笨蛋痛!死黑手!大家快放生!不要補他(註:冰野開牧牧)!」

結果,在一王快倒時,老痛真的倒了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放生的(我開我的小補薩...)

實在是換277算盤後,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補到魔全乾....

最後一下因為來不及補才讓老痛倒地的!

冰野見成功讓老痛倒地,還開心地一直笑「!」...

這下...老痛怎會就此罷休!

於是老痛在團隊頻打字:「各位,二王可能要稍微對不起大家了...就算滅團,我也要弄死冰野!」

老痛:「/focus 流血XX(註:冰野的牧牧分身名) /cast XXXX   /cast OOOO 」(歹勢!我的小法修練不精法師技能過目即忘!只知道都是大招..)

冰野有點擔心地乾笑兩聲,接著也貼:「:「/focus 痛都XXX(老痛ID) /cast XXXX   /cast OOOO 」(歹勢!我的牧牧暗牧修練很差!只知道也都是大招..)

這....................................

擺明就是要整我跟血樣兩個補咩!!

血樣說:「其實,今天是8個人在打H女士啦...另2個是在場上打架的人而已...」

這.......................................

這樣講沒比較好啊!!!

 

開打後,大家眼睛雖然(可能)都是看著小怪,其實,所有精神都在注意誰被心控了

結果,老痛就是第一個被心控的!

大家都忍不住笑出來(因為準備看好戲...)

結果!負責打王的冰野因為打得太認真了,等到大家笑完才:「啊啊啊!打太專心沒注意到啦!」

這時候,可能要多虧了老痛自己不能發聲,所以冰野才沒發現吧!

接下來一直都是其他隊員被心控,直接就進P2了(其實..應該沒幾個人在關心是不是進P2了)

老痛怕到王死掉,冰野都沒被心控,

於是下令:「等等最後一次心控,如果冰野沒被心控,請大家都自殺RE喔!這是RL的命令!」

這............................!!

結果在王血剩5%,最後一次心控時,王彷彿是聽到我們的心聲,果然心控冰野!

於是冰野在眾所期盼之下被集火秒殺了.....

老痛:「我就不信等不到你!」

小螃蟹還安慰說:「也好啦....冰野死一死,總比我們大家全部自殺好...」

.....................這就是我們的超黑暗、超暗鬥(不..絕對是明鬥!)10人團啊啊!!

 

亡語女士:「....................我....從頭到尾只是配角....... ! ? 」

 

PS:

額外註明:最後才知道,老痛不能開口不是因為在坦痛嫂...而是...在敷臉!!!

一講出來,被大家狂轟「娘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