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呵呵呵~

超開心的啦!

先前就超喜歡流沙法衣,可是一直不知道哪掉的,

後來有一次特地去查,發現是安其拉廢墟一王掉的東西,

想到要拿到這件衣服,還要約一群人去陪死就覺得很麻煩,

所以一直沒機會去(連安其拉廢墟在哪都不知道)

 

最近快改版了,

發現,安其拉廢墟被列為絕版副本之一,

所以上星期拜託蛤仔帶我去「觀光」一下,

也順便解掉了「艾澤拉斯團隊副本」的成就。

不過上星期沒掉流沙法衣。

 

昨天睡覺前心血來潮,

用自己的小號跟獵獵組成團隊,然後帶著小靈獸就出發了~!

發現!

誤導雕紋超威的啦!

它的效果是:當誤導施放在寵物身上時,會立刻重置CD時間。

 

也就是說,放完誤導可以立刻再放!

所以在門口的AE場合時,我就一發誤導接一發多重(多虧現在的「多重」=「無限重」)然後再接誤導,

基本上2招輪著放,怪物就死光了

萬一靈獸小掉血,就用治療寵物,萬一噴血噴比較大,

就用靈獸的心靈治療大補(在沒有補師的狀況下,那招真的是大補...)

就這樣一路殺到一王了!

 

打一王時,這次終於有留意,腳下有流沙要記得閃

(據說是要閃開才不會被斷法,不過不知道現在改集中值之後,獵人有沒有被斷法這回事了)

然後一下子就拿到流沙法衣了!!!

後面的幾隻王有試著去玩玩看,不過最後一王死了...

帶著靈獸真的超威!

打王時跟先前一樣,用力打一打,馬上再誤導給寵,

靈獸除了要坦王,我或是他自己掉血,還要幫忙補(靈獸好忙!)

萬一不幸心靈治療還在CD,就是誤導完,自己綁繃帶....

真的超輕鬆的!還可以邊打邊點煙..不是啦!是邊拿餅乾起來吃,

記得要一直放誤導不要OT寵物就好~

看一下傷害表,靈獸的DPS跟我差不多,

傷害量約略比我高一點點.....(等等...!那不就表示說,靈獸又要坦、又要補、又要DD!?)

總..總之!流沙法衣Get!!

  

90E0A4540AE0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