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ㄟㄟ?

不是說安其拉廢墟在改版後就會消失嗎?

結果還在呢!

原本上一趟順利拿到流沙法衣,就沒有再訪安其拉廢墟的理由了,

不過!

因為看到下面這個人家拍的BM寵物介紹(BM:獸王獵)

 覺得甲蟲坦真的是太帥了!!

所以改版完最想抓的寵物就是甲蟲!

不過,前幾天改版後,一直沒時間(明明是懶...)去抓,

只有王子帶我去新地圖抓了幾隻小動物寵,像是小白狐狸、狗狗...

話說,那隻狗狗真的是....太機車了

一開始王子放出一隻他抓的金黃色鬥犬,所以我也抓了一隻,可是!竟然是黑灰色的

覺得超醜的(因為配上那隻狗很機車的表情)

所以放掉再去抓一隻。

我抓怪時的習慣是,面前先放一顆冰,然後開始抓寵,

等怪衝過來時會踩到冰,可以拖延被咬中斷技能的時間。

王子見狀,也跟著放冰抓狗,結果開始引導後,

狗狗全速往前衝刺,到了陷阱前忽然縱身一躍!直接跳過陷阱咬他的臉!

害我笑到不行!!

更機車的是.....原來這隻狗,看似金黃色,抓到後會變成黑灰色!!!

所以光是狗狗就抓了又放好幾次,最後才終於抓到一隻黃金色的(註:回城後,他又變黑灰了...)

然後又抓了一隻白狐狸,雖然說是白狐狸,在燈光下其實是呈現淡藍色,還蠻漂亮的

雖然不是大家說的稀有寵(註:網路上流傳的藍狐狸,其實是灰的)

不過自己是覺得白色狐狸是最漂亮的,所以最近就都帶在身邊囉!

 

轉入正題

為啥會再次前往安其拉廢墟呢?

就是為了抓甲蟲囉!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喜歡白色的寵物,

所以!翻一下白甲蟲資料....

瞎米?只有在安其拉廢墟?

恩.....因為真的很帥,而且安其拉廢墟都去過了,所以沒考慮很久就決定出發了!

查一下出沒點...恩,網路沒有出沒點資料啊...

那就一路清進去吧!

出發前整理一下寵物欄位,重要的伙伴-靈獸不可少,

小狐狸,恩....捨不離開牠,也帶著好了!剩下的2個空間就可以抓白甲蟲跟一個預留位。

 

由於上次的經驗,這次清起來輕鬆很多,

門口的白蚊子有考慮一下下,不過沒抓,

因為....雖然是白的,蚊子畢竟是蚊子...還是很討厭!

一路殺到莫阿姆前,終於發現白甲蟲的蹤跡!

這...不好處理啊!

因為是這裡都是一大群甲蟲集體行動的,眾多藍甲蟲中夾帶了幾支少量白甲蟲,

也就是說,要想辦法先清掉多的雜魚,剩餘一隻白甲蟲時,自己先坦住怪,然後趕緊解散靈獸,然後才開始抓白甲蟲

因為這邊全精英怪,不吃控場技,所以冰塊當然也無效

第一群快不小心A太快,白甲蟲全死光光了,換第2群再試。

很順利地,A掉大半甲蟲後,開始挑單隻甲蟲一隻隻擊殺掉,剩下1隻半血的白甲蟲!

挺住甲蟲攻擊後,趕緊先解散靈獸,然後抓寵....Get!.......咦咦咦?怎麼縮水了!!

不信邪!打開影片兩相對照.....挖哩勒!真的縮水了!><

面對大賓士縮成小march....還真的有點想哭...

不過!坦寵,不就是要他坦的能力咩!

坦不在大,能坦則靈!(是這樣說的吧...)

所以天賦點一點(疑?又跟影片上的天賦樹不一樣),開始實驗!

可聯的莫阿姆,又成了第一號實驗品。

基本上,甲蟲踩地+硬殼後,上誤導後可以不用一發一個誤導,到他死都可以不需要再補誤導。

不過,因為怕只嘗試一隻不準,於是又挑戰了上次失敗的無疤者,結果,經歷了下面的超蠢事件!

根據上次的經驗,把無疤者誤導給靈獸後,人還來不及開下面的機關,靈獸就死了,

所以這次用坦寵試試,果然,小march很成功地坦住了王,

而且他半血時,因為有點天賦的關係,一個咆哮他自己又把血回滿了,Good!!

不過,小march坦住王後,一直把王引導到角落....害我得追在他後面跑,又怕被王打,

因為王會隨機點一個(不是我就是小march)吹起,然後追另一個,

這一點就不是因為小march抓怪能力的問題了(開始有點後悔挑錯王試驗)

每次王的目標換成我,我的半條血就去了,都是緊急假死、繃帶撐過的

結果!其中有一次,沒注意小march吹起來了,我回頭準備開機關,

結果離寵太遠.......寵物回包包了!!!

這這這!!!

不....不驚慌!寵不見,再呼叫出來就好咩....(雖然王在邊砍著)

趕緊按下「召喚寵物」...結果!手一抖....按到小白狐狸了.......................

就一整個>>>

當然,結局是:又失敗了.....

覺得自己好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