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應該是算兩個成就:「寶珠低語」跟「赤紅大廳」

而且是分兩週完成的

女王應該算是我們這團隊,在有次數限制的王中,第一次踢到鐵板的

上週先打議會,比我想像中的簡單,不過,對我卻是很困難的

原本我以為我只要全程打王就好

想不到我得托球!

....................

老痛可能不知道我國高中的排球分數是30分.....

就一整個超慌的!

一開始瞄不到球,然後後面是追不到球,就超緊張的....

難道真的要像紙片說的:「球亂飛,讓沒方向感的葑菲負責」嗎!?

結果後來發現一個訣竅:開獵豹追球!

開獵豹最大的風險在於,絕對不能受傷,因為一受傷反而會被緩速

不過好處是萬一房間兩邊都有球掉下來時,

要追球托球都可以追得到,

結果,研究半天的三王子攻略,

我大概只貓了大王子幾下,其他時間都是在跟球玩了吧

  

90E0A43DB1637.jpg
寶珠低語(10)

值得一提的是,這張圖圖抓的時候,高高還滿血,

下一秒因為王死翹翹,暗影之核瞬間消失,

可是王的暗影箭已經射出來了

所以高高瞬間倒地,扣了3萬多血(註:唔....剛偷看他的網誌,是7萬!)

還好是成就先跳高高才倒的,否則是解不到的,真是辛苦他了~~


接下來這個,可以說是冰冠以來很大的鐵板

老實說,

比起之前解到想吐的「滿堂」來說,

女王算是容易多了

不過最大壓力在於只有15次的機會,

加上前一天打教授不小心用掉一次,

所以今天一開始挑戰時只有14次開始起算,

看得出來大家都很緊張,也超急的!

因為

今天剛好維修,關機時間是2:00,

在次數與時間都有限制的情況下,

大家出錯好幾次!

其中2次8%,1次3%滅團

眼看著次數剩下3次,然後又出現「副本即將關閉,剩餘時間15:00」的警示字樣,

其實真的超急超急的!

大家可以說用盡最大注意力瘋狂打王,

最後一次所有人都全無出錯,

所有隊員的血也幾近全滿的情況下,終於順利推倒女王啦!!!

90E0A4450456F.jpg  
赤紅大廳(10)

看放大的圖圖,應該還可以看到伺服器即將關閉的字樣吧!

真的是超開心、也超緊張的啦!

真的感覺超開心的!

只不過,同樣解到「赤紅大廳」成就,老痛竟然沒有完成「一朝被蛇咬」其中一項成就條件,

照理說,不管有沒有被咬,第一次一定會有一項是亮起來的,

可是偏偏老痛的沒亮.....

要是真的遇到bug就太冤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