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又是一個拖很久的成就文囉~

雖然圖圖早就上傳了,

不過一直沒時間寫日誌。

第一個是原本要解沒解掉的「與軟泥共舞」,上週我負責風箏第二隻大軟泥,

可是方向感跟反應都很差,

害得成就一直沒解到

這次改成除了原來的主風箏手高高之外,第二風箏手換成DK冰野上陣,

結果才死幾次就過了耶!

可見得真的是我的問題...~><~

90E0A495F3A9F.jpg  
與軟泥共舞(10)

不過,我們這團一直都是多災多難的,

打成就當天,紙片剛好去開刀....

所以晚了點開,

可是,紙片仍舊忍痛上陣,所以大家還蠻聚精會神在打的。

這張圖剛好不小心抓到紙片的對話

(真的不小心的...因為要回頭看,忘記捲回來....嗚嗚..對不起紙片了...

就知道大家真的是拼了命的!


而下一個教授,

雖然上一週已經推倒了,不過沒有解成就,

所以這週的重點就是解「噁心、胃痛、消化不良」。

迅捷藥水(+50%,好用)、速度鼓(才+15%,用處真的看不出來.....)都帶了....

不過.....

又遇到我這個大路痴了!!!

因為這成就是不能緩軟泥速度,

所以必須超死命跑給軟泥追的

我又常跑錯方向....自己也快急哭了

連老痛都說,每次看我跑,就整個又好氣又好笑....

我也很怕害到大家...

畢竟只有10次挑戰機會

還好!在最後剩下3次時,終於挑戰成功了!

90E0A44005197.jpg  
噁心、胃痛、消化不良(10)

 

成就跳出來那一刻,其實都快哭了....

整個手超抖的!

不過大家,真的好棒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