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13)老痛10人團預定的計畫是:完成「與軟泥共舞」成就,

這成就對我來說壓力超大!!

因為我必須風箏其中一隻大軟泥

對於方向感超差的我來說超困難的,

昨天雖然已經有點抓到訣竅了,

最後還是失敗

 

由於拖了不少時間,拓教授時已經11:00,

再加上有過軟泥成就的超猛兔兔團(註:兔兔的軟泥成就又是全冰霜第一,真是超強的啦!)

據說最後4%飲恨!

所以老痛是說,這週就當作讓大家熟悉一下王的技能。

 

不過!發現大家真的超猛的!

才試過幾次,就做得很棒,到次數剩下一半時,已經首次進入P3!

因為高高說,他負責標王,我標軟泥,

所以把目標做成巨集,希望可以快速標出軟泥位置,

不過手腳好像還是稍慢一點點點,主要是常常打到軟泥快死才想到要標它....

這表示大家都超暴力的吧~

 

因為時間已經很晚,很怕老痛被罰跪榴槤皮,

所以到了第7次時,其實還真的沒想很多,只想趕快結束別害到老痛。

結果!進P3了!

大家開始瘋狂猛K教授,我也是緊張到手好抖,

最後一個爆炸,我跟王雙雙噴退後....然後終於同歸於盡了!!!

雖然一如我們平常完成成就時一樣,全隊活著的人所剩無幾,

這次只剩下2坦1DD,

不過是公會首推耶!!

感覺超開心的!

算是意料之外的大成就吧!!

教授  
推倒教授了!

自己的感覺是:教授比軟泥好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