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放假一星期在家的關係,

其實完成的成就超級多!

連小薩薩也完成大十字(10)、冰冠(10/25)、紫裝人了!

獵獵則是,像去年一直懶得跑的「長者」,紙片很辛苦的用大象帶我跑完了!

一直想拿到沒能完成的「愛情傻瓜」,一口氣完成獵獵跟牧牧的

 

然後!吸血女王的「一朝被蛇咬」,原本預期要很久之後才有辦法完成,

結果因為不小心被白瓜咬死、緊接著紙片在最後一刻拉我起來後,竟然意外完成!

一整個傻眼到忘記照相

 

然後...就是上上週沒能完成的冰龍!!

上上週第一次拓荒,明明19次的嘗試機會,一直到最後幾次才慢慢抓到要訣,

所以只能感受一下冰龍的技能,那次沒有完成

上週因為回台北,所以第2次拓荒也沒跟到,

這次開打超級陌生的,幾乎王的技能都忘光光了

所以第一次開打我就大出包,被老痛念了一頓

嗚嗚...人家腦袋小咩~暫存區超級小的........

還好!經過老痛再次詳解之後,

除了反應常常還是會慢半拍之外,

所有技能都很熟悉了!

所以在嘗試第3還是4次時,

原本進P3後,第一顆冰有順利快速爆掉,

第2顆冰因為身上已經疊4,所以我先躲到冰後面打冰,

預期冰爆掉時剛好DEBUFF不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冰爆太快,都還沒消冰就被暴力的隊友們打掉了

所以疊到8不幸死翹翹...~~><~~

因為已經進P3需要火力

老痛要紙片再拉我起來(嗚嗚...最近我應該是全團隊最常被拉起來的...太笨了...~><~)

繼續拼進最後15%!

15%之後,就是放生戰,很不幸....我又被點名了....

只好含淚遠離大家,跟大家揮手道別了(高高:明明差點忘記跑...還好大家語音狂喊...ˋˊ)

最後在點名3個犧牲成員的情況下

冰龍終於倒了!!!

真的超開心的!!

不過,希望下次我可以做得更好!!!

90E0A4759279A.jpg  
霜翼大廳(10)

打完之後,因為大家對巫妖王的技能完全不瞭解,

所以打算這週開始才去拓荒,

只有上樓跟巫妖王照個相、爬到他身上玩了一下下

今天再去向他討教囉

90E0A47592E36.jpg    
與巫妖王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