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

前幾天,胖子講了一個笑話給我聽

詳細內容..ㄟ...有點懶得打捏...(抓頭

反正就是真人實事,某人去報考某藝校戲劇科,
有個人面試前沒準備,上陣時,他說,要表演「一分鐘內模仿75個人」
第一個,他躺著不動,面試教官問,他說:「表演國父」
第二個,他還是躺著不動,面試教官問,他說:「表演蔣公」
想當然,第三個,他依舊躺著不動,他說:「表演蔣經國」
這時候面試教官都笑了,不過提醒他:「同學,你只剩下30秒喔」
於是,這同學情急之下立刻一口氣表演完:依舊躺著不動,面試教官問,他說:「表演72烈士...」
最後,聽說這同學錄取了,不過不是藝能科,而是行銷創意。

 

(好廢話的故事....浪費真多版面...)

說到了重點:行銷創意。

雖然說,我的工作並不算正式傳媒,可是多多少少沾上邊....

某些小case跟「主編」稱號還可以沾上些邊...

可是...實際工作就是無止境的翻譯、整理表格跟校對錯字...

昨天啊...赫然得知:三個負責的主編,剩下兩個會被北調,

心裡一直想:那我勒?那我勒?那我勒?那我勒?

覺得....最後應該不是被裁員,就是要我北調吧.....ˊˋ

一整晚都在回想我短短的工作生涯....

是沒錯啦....

三個裡面最菜的一隻ˊˋ

可是,做的東西雖沒本本大賣,沒出過亂子,也沒讓老闆賠過...

問題是...

沒特色!

上面那個同學,主要勝出點在於有自己的特色,

回想一下我自己:上班不遲到不早退、工作沒做完就乖乖加班...捉刀幫主管寫寫公文...幫忙開開企畫單...

說穿了,應該就是沒有我,工作並不會做不出來,頂多只是麻煩變多...而已

自己的特色究竟是什麼???

(.........我知道啦...62分的腦殘是特色之一,這點我認了= =)

可是,應該還有其他特色吧!!

(迷糊跟粗心...也別提....)

 

心裡超煩的......

真不知道未來的命運是怎樣....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