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幾天我家發生一件大事....瀕臨生死關卡的大事(要講嚴重一點ˇˇ)

前陣子還在悠閒的假日裡時,某個悠閒睡到自然醒的早晨,

被一陣鞭炮聲防空演習聲吵醒....

(謎之聲:這樣還能睡到「自然醒」,算我強!)

正打算出門踏踏青,於是掀開我家落地窗簾,呼吸一下收假前的自由空氣....

..........................................

那是什麼?那是什麼?那是什麼?那是什麼?那是什麼?那是什麼?@@?

我家對面的二層樓高大賣場失火啦!!!!!

賣場跟我家的距離只隔了一條2~3公尺寬的小路耶!!

立即穿衣、拿起放錢包的袋袋(雖然錢包裡沒錢)往外衝!其間還接到死黨電話:

 

「喂!有空嗎?出來吃飯吧!」

「......沒空啦!逃命了!」

 

一家大小衝上我家的小ㄅㄨㄅㄨ準備逃離,沒想到消防車剛好來,擋住我家車車的出路,

所以被人群「順勢」趕回地下室停車場,

於是一群人只好又帶著行李回樓上觀望。

 

結果!火勢越來越大,一向很烏鴉嘴的我安慰大家:

「還好不用太擔心啦!現在風勢往外吹....只要風向不變的話....」

話沒說完....風向變了....!!@@

而且,剛好我家的位置正好在火舌的高度.......

嚇得我再次跟著家人往下衝!

「快拿著自己比較值錢的東西跑!」

我的房間很慘,正好是我家最靠近火源的位置,而且窗戶旁就是我的電腦!摸一下電腦後面的窗戶玻璃,整個是燙的,而且還「波!波!」地震動著。

我最值錢的就是電腦咩!所以喊:「我的電腦!」

「那個太重,沒救了!」最後只能含著淚把我的液晶螢幕從桌上搬到桌子下面....

(謎之聲:基本上,真的燒起來這樣是沒用的

 

於是,再度帶著那個沒錢的錢包,跟著家人往下衝.....結果!這次火勢燒過來的關係,所有住戶都被困在樓梯旁邊,連大門都出不去了!

後門?我家大樓沒後門- -|||

所以大家只能求神禱告了...~><~

 

還好,最後火勢控制住,我的房間只有紗窗溶掉...不過停在樓下的機車,坐墊跟機車頭溶掉了

然後....美好的假日,最後的結局是:大家累攤在床上一整天!!

 

後來上網看新聞時,發現多事的記者把地址寫得好詳細喔!><害我不敢跟公會裡的人講有發生這件事(沒辦法,怕有人追到樓下

 

後來好不容易修好所有東西,可以進遊戲了:

「唷~~快到情人節就消失那麼多天,難不成....嘿嘿...」

「沒啦....我有點事要辦....」(心裡OS:就是逃命啦!....)

「明明是去約會了吼?賣假啊啦~」(心裡OS:跟死神約會還差不多....><)

「......」(心裡狂吼: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