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新資料片啊!對我來說,最爽的事過於AE的「亂射」超猛的!

因為戰士的拉怪能力也變強的關係,

很多副本幾乎就是一路亂射到底。

不過前陣子,就是公布了最新的改版計畫:亂射威力要減30%了!

這消息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啊!!

不過,因為發佈消息的前一天發生一件超經典事件,

所以,連我自己都偷偷會覺得,亂射真的是太猛了!!

之前有跟過蛤仔帶我去玩的普通斯坦,

因為特色就是一路A到底,

因為喜歡AA,所以玩起來超痛快的!

那天,蛤仔開了H斯坦,小怪跟普通的沒差多少,

不過王變硬很多,所以滅了個幾次,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出發前忘記修裝了!!

一直到打時光龍時,一開打發現箭射不出去??

仔細一看,發現弓的耐久:0%!

還好身上還有一把英雄徽章換的弩,勉強先來頂著(雖然也只剩下6%)

等到打完時光龍,弓跟弩,正式宣告耐久都為0%!

問題是,這時候王子說:「跟我往秘密通道走!」

挖哩勒!平常修裝隊友會等人的,王子可不會,

急得我趕緊密蛤仔(蛤仔事後說:「當時的感覺,是很想一掌從後腦八下去」)

可是能怎辦?只能跟著跑再說囉!

大家衝上前AA時,一開始沒人注意到,

所以,我想說至少做些「假動作」,讓人家知道我人還在電腦前,

所以嘗試放放看亂射.....居然可用耶!

這點大為振奮!!

接下來,不管大普怪、小普怪出現,一律用亂射A過去,

另外就是放寵咬(當然是放自動,讓他看到誰就咬誰)

最後終於到王了...

這下會被揭穿嗎?

心裡還是想:「做些動作以免被揭穿吧!」

所以,在王頭頂上狂放亂射....

然後王就倒了!

耶!!沒人發現我弓壞光光了耶!

然後最後偷看一下DM.....

DPS排名第二!!

蛤仔:「DPS排第二,誰相信沒弓啊??」

 

這事件發生的第二天,宣布亂射削弱,不知道BZ是不是偷看到我的愚蠢行為= =+

這件事啊!也印證了我常說的冷笑話:「沒弓只有箭怎辦?用丟的啊!」

箭用丟的,也可以很強滴!


右下方的DM:DPS第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