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版到現在,參加過的raid只有10人NAXX,

雖然有排到25人的英雄版本,不過最近好多事,而且一次要四天,

在時間上很難橋。

 

很感謝小洛、高風跟老痛他們,幫我很勉強的在固定的10人團中幫我放了一個位置,

所以才有機會跟到這麼好玩的副本呢!

雖然到目前為止應該是開過3~4次,

不過,我只跟到第一次的拓荒,還有上星期跟這星期的2天團,

上週應該是我第一次完整跑完,很多王都是在霧煞煞的情況下躺著看團員過的,

這點對大家真的是超級愧疚的(實質9人團?)

不過,抓到不少重點比較重要!

 

第一週的拓荒團先打蜘蛛區,因為大家都還不熟悉,所以橋得時間比較久,

就是兩坦超辛苦就是了

蛤仔要我要多學一下高風的水溝蓋打法,

可是,我到現在為止,依舊是有看沒有懂

希望有一天可以學會囉!

接著大寡婦,重點是她一狂暴,就要殺一小兵安撫她,低次要抓準殺小怪的時機超難的!

我記得第一次的拓荒團,

在大寡婦倒時,只剩下小螃蟹(賊賊)、我跟我的小龍龍(其實也是剛用鳳凰之心復活的)

遠遠就看到小螃蟹跟大寡婦各剩少少的血在互戳就好驚險

而最後一隻大蜘蛛,光看到就超害怕的(沒辦法,我天生怕蜘蛛

他不定時會把團員捲成一團拋在牆上,

我的工作是要趕快幫團員脫困,

不過我眼好殘,常常沒看到被噴在哪

 

後來又破了軍事區(應該沒記錯名字)

就是有講師那區,卡在收割者很久,最後到四騎士失敗幾次後止步。

 

這是第一次比較慘的拓荒團,後來聽說就順很多,

後來幾次沒跟到,上週終於又跟一次,而且是第一次全破,

雖然還是花了兩天,不過,第一天就破了三區

這次重點放在我第一次沒打到的王,

第一個覺得最難的,就是DDR那區,

上週打了兩次,我兩次都躺了

第一次是跑太慢,第二次世人太多看不到自己在哪,結果跑太快去撞到....

還好這週一次就過,而且全團還獲得跳舞那個成就,超開心的!!

深怕自己變成害群之馬說!


然後放毒氣的,上週也是一開始就死翹翹,

因為不知道原來毒氣放出來這麼小,

所以還呆呆站上面....

這次就特別注意了,所以毒氣有放成功!!


最後一個除了冰龍之外,覺得很有挑戰的,

就是要看極性站位的那隻王,

雖然自己對自己極性注意程度還算有信心,

最怕的,是從小台子要跳到大台子那裡,

上一週,我直接掉到綠水裡N次,真是超無言的!

看大家拼死命在打王,

自己還在像馬力歐一樣跳溝,就超想挖洞鑽的

這週要打,前一天晚上還邊睡邊模擬如何跳溝,

就知道跳溝的壓力有多大了!

還好,這週跳兩次都有成功耶!!!(發現自己跟人家值得慶賀的點還真有差)

大冰龍,我覺得是最難的一隻王,

因為又要閃冰雨,又要跑位,

每次躲冰塊都手好殘躲錯邊死翹翹,

而且,上一週老痛還說,不准大家身上有冰抗??

問肉渣,他也不懂(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成就「100俱樂部」啊!還以為身上有冰抗裝容易被打XD)

死很多次才總算過關

相對之下,小科沒那麼困難了

上週達成NAXX全破,覺得超開心的!

 

大家一起玩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棒!(註:當然...如果老痛手不要太黑,會更棒啦.....)

 

 

另外啊

這次打瘟疫區的木樁王時,

因為啦啦一時不察,沒注意胖子還沒到就開打(雖然最後證明,這樣也還是可以過)

結果滅團,老痛講了一句:「現在有多少人是嘴咬麵包、手拿滑鼠的?」

結果,我看成「嘴咬滑鼠、手拿麵包」

還想說,老痛是想表達大家都還沒準備好的意思,還是沒用心嗎?

不過後來講給蛤仔聽,被狂笑了一頓....

都說我眼盲手殘了咩....

 


躺著看大家跳舞,居然也有成就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