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改版的遊戲裡面,最讓大家津津樂道的就是「幽暗城之戰」

不過啊發生好多小瑕疵,害我沒辦法好好體會這場精心設計的戰役啦

一開始,是解前面的任務時,總算要接到最經典的任務,也就是有影片出現時,

系統竟然自己跳出來,害我沒有看到感人的影片!

然後就難過很久很久!

還好,後來蛤仔發現,跟龍后對話時,只要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就可以再看一次影片!

總算是看完整段影片了!

看完之後,還難過到想哭,眼睛濕濕的...

然後,趕往戰歌堡告訴他老爸這個不幸的消息,

他老爸,感覺沒有我預期的難過,不過他前面說了一句:「我的力量不在了」

我想,他的含意就是,他的兒子是他所有的力量來源吧...

可是礙於身份,又不能明白表現出他的難過....

所以,也是挺難過的。

 

終於,進入傳送門,傳送到奧格瑪,

整個奧格瑪跟平常完全不一樣,到處都是逃難的難民,

所有NPC都集中到銀行前面聽「宣言」。

蛤仔說:「要仔細聽喔!聽說那個『部落被殺率最高的』加摩爾還會有對白喔!」

所以,我還特別眼睛緊盯著對話頻道,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

又錯失了什麼有趣的東西。

結果...................對話頻出現:

夏亞‧阿茲納布爾:「吉翁萬歲」(註:此人應該全冰霜的人都被他冷笑話荼毒過)

.........................................= =||

挖哩勒...一整個感覺low掉了....


唯一名字黃色的加摩爾還真明顯


珍娜VS小索索(不要怪我電燈泡,否則拍不到咩)

之後,跟著小索索一起去幽暗城大戰一場!

.....不過...說是這樣說,

我覺得好像有一半的時間在瞎忙,

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在打什麼....

喇賽到一半,還可以暫離一下去洗手間,

一點緊張的氣氛都沒有了啦!

然後...就結束了.....

嗚嗚....應該要更聚精會神、更融入劇情一點才對啊!

感覺...有點小失落啦!!

 
我變好猛耶!(最好平常也有這樣的攻擊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