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陣子在討論區有看到關於「是朋友,還是火雞?」成就的解法,

聽說是到凜風某個十字路口可以找到峽灣火雞來完成,

那陣子任務的流程剛好要前往凜風(不過後來跟蛤仔決定,凜風任務自己解,感覺有點小寂寞...ˊˋ到現在幾乎都沒啥動)

忽然想到那篇文章,所以跟蛤仔說好,萬一有看到就來玩玩看。

 

果真,在路經一個十字路口時,真的看到一些零星的峽灣火雞出現,

所以問蛤仔要不要來試試?

開打後,發現真的是欺負小動物的成就啊!!

幾乎一箭一隻,要3分鐘打死15隻真的是易如反掌(難處在於,我會lag+斷線!!

而且發現,我跟蛤仔雖然可以組隊解,不過數量不能累加,

必須各打各的,

對於一直斷線的我來說,真是緊張透了!

在蛤仔完成成就後,剩我自己獨立奮戰,打到最後一隻還忽然整個不動,

心裡想:慘了!萬一斷線就要重來了!!

還好等了20秒左右,網路沒斷氣!

然後就完成成就了!

大家有沒有看到滿地烤火雞啊?

不過因為太緊張,感覺一點都不美味了啦!

而且,在我完成成就的同時,忽然冒出一大~堆火雞猛啄我!

反射動作:馬上假死!

然後就看到大批火雞軍團湧向蛤仔,

可是因為戰士有反射,一瞬間火雞又變烤火雞了!

一切.....都在一瞬間發生= =|||(所以人家沒抓到壯觀的火雞海啦

差別是,接下來一整天解任務,

一路上一直被被動怪追打(雖然不是咬我是咬蛤仔,不過還是很煩人

火雞好玩的不只這個,

因為收到牛牛寄給我的「小動物誘餌」,又發現在成就裡面有個「小動物騙子」成就

成就內容是要在3分鐘內讓10隻小動物變成你的寵物。

3分鐘,好熟的數字啊!

果然,又想到了我棉可愛的小火雞了!

沒辦法,誰叫他們是最密集的小動物了呢?

找了個時間自己再度前往拜訪小火雞,

這次不打他們,就是對著他們丟餌就好,

果然!跟事先預想的一樣,一隻隻乖乖跟在我後頭了

而且,連打都不用打喔!

完成成就那一剎那是來蠻爽的!!

唯一比較害怕是,後方有兩個LM一直看我表演,

很怕他們為了完成「是朋友,還是火雞?」成就,

一個AE他們成就就完成了(然後我就死了)

還好他們還算有良心

小火雞排成的隊伍超可愛的,

害我超捨不得效果消失...


小動物騙子


超可愛的火雞隊伍

 

親愛的小火雞,感謝你們帶給我這麼多種快樂唷!(ㄟ...雖然變烤火雞打人那段有被驚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