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lag很大....

不只是我的網路速度啦

(慘狀?嚴重的時候,平均每2分鐘斷一次、最高延遲2萬,平均2000)

再次聲明:人家不是大陸妹啦!!!

雖然我lag的情況真的是改版第二天,大陸網友開始進駐時開始發生的,

我只是斷線斷很大,別再問我打哪來了!好唄!?

另外,還有我的文章,也lag很大

目前的進度已經是LV78了,不過文章好像還停留在LV74左右的事情,

沒辦法,

最近真的好忙...

想盡力做好某件事,所以,也只能盡可能去補文囉!

什麼lag都好,就是不要打怪或打副本時lag又斷線...

那種打怪lag斷線,回魂後要跑魂的事情,已經不稀奇了,

上星期五啊!去打德拉克薩隆要塞,結果,打倒最後一王後,

掉了一個還不錯的頭頭(雖然骰到後,高風是說還是T6頭好)

重點是,在我蹲下來那一剎那....站不直了!!

一切動作無法進行,然後就斷了!

等到半夜3:00終於可上時,不但被拉回副本入口,連打過副本的成就也被回溯,

頭頭,自然更不用說了!早就跟著一起消失了!!

真是太難過了!(雖然頭頭不算好,重點是奇摩子問題)

 
恐龍王(第一趟)


最後一王變身打怪
(當時公會頻已經開始有異狀陸續回報了)

 

不過啊...

蠻感謝小洛洛的,第二天蛤仔帶我重回德拉克薩隆要塞,

結果一直徵不到補(考慮牧牧解凍!)

結果!小洛洛過來幫我們補了!

還有一些副本任務不知道怎解,也都教我們去哪過了,

真是超感謝的...

唉....只希望....lag別再發生了啦!

 

 

 

 

 

(這篇沒插圖?恩!要翻翻我抓的圖圖小玉山...如果有,事後再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