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朋友會發現,這裡放的都是之前放在GLOG的舊文,

那是因為,這一兩天發現

蒟蒻閣要停止營運了

不意外,

自從某次改版後變得超難用,人氣大不如前,

停止營運早在意料中之事。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把舊文全數移過來,

雖然後來也決定全部搬移了,不過搬家畢竟是搬家,掉的東西,絕對不少

包括所有文章朋友的回應,還有蒟蒻認識的朋友

幾乎99%要說再見了

 

雖然說,我真的也好久沒發文了,畢竟FB的便利度遠大於部落格的事實是無法改變的,

可是想了想,我還是喜歡東寫西寫,

FB方便歸方便,總不是一個適合發文的好地方,

(尤其是,有些東西只是想記錄一下,並沒有「好與不好」之分,人家點不點「讚」..都一整個怪)

 

我就是我

笨歸笨,我還是4、5年前的我~

所以....

再見了,5年來的蒟蒻,你好,痞客邦..

 

PS:舊蒟友,如果爬文看到發現了我,歡迎相認一下唷^^

 

arrow
arrow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