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心,應該算是很簡單的5人副本吧!

不過,那裡死過不少人,包括我....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打奧心的,

因為簡單、易食,

不過,最近某的地點讓我有點....心理障礙。

其中一隻王,就是會一直叫出裂縫的(忘記名字了

記得之前第一次打H時跟蛤仔一起組野團,

隊伍裡有個死騎,看起來沒事也喜歡跳跳跳的(跟我一樣),

就在要開打王時,他跳跳跳....一個小移位,就眼睜睜看到他從平台上掉下去!(變靈魂狀)

(沒辦法,獵獵的位置通常都很後面看得很清楚,當場無言)

大家都笑他笑到不行!

然後,因為第一次開打裂縫打得不夠快,滅團了

大家跑魂回來,死騎按跟隨跑第一的蛤仔,跑的位置...大夠就是我的左右這樣,

跑著跑著,蛤仔一個過彎甩尾,

就發現我身旁少一個人影...(變靈魂狀)

當然,這件事當天大家笑了很久。

 

結果,前幾天放假在家,

又跟著大頭、校長、蛤仔他們來個副本連刷!

因為奧心解了很多次了,

所以蛤仔想說不然來解成就好了。

到了這隻王,

蛤仔的指令是:當王開始召喚出裂縫時,所有人往回頭跑,全部都下平台。

ok,簡單!

結果,當王召喚裂縫時,所有人開始回頭狂跑,

只見校長的死騎...很帥氣地往平台跳下去!(靈魂狀)

挖哩勒!!

原來跳平台要看角度的!

因為之前發生過的事,

我跟蛤仔還在笑說,是不是死騎都喜歡跳樓啊!

 

結果!!

當天下午,改開小牧牧跟著小洛洛跟高風、蛤仔再玩一次普通奧心,

又到了案發地點...(其實這時候心裡壓根忘記早上發生過的慘事...)

忽然間,發現高風的術術變靈魂,

牧牧本能就是會先想說「快找屍體復活!!」,

心裡還在納悶:「這裡怪有這麼強嗎?居然被秒殺耶...」

下一秒....看到自己的腳下沒有地板= =||

不用想就知道花生什麼事了!

就在落地那一剎那,看到畫面出現大天使.....還有「電梯向下」的成就...

因為毫無心理準備就出現成就,所以成就下的說明很仔細地看了:「落下65碼沒有死

......那,到底有沒有死???一時之間完全搞迷糊了!!= =|||

 

所以!結論就是!

牧牧要完成這成就超級容易,不用算高度、不用算起跑距離,

只要脫了裝,隨便找個高地往下跳,看到天使就完成了!(誤

還有一個結論就是:

暴風雪的建築設計不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