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10人副本的時間都是星期一跟星期二,

不過最近NAXX幾乎都可以一天全破,

所以,這星期二改成黑曜跟永恆之眼的10人團。

 

黑曜是往常就一定會打的,也打過不少次了,

不過,這次因為要挑戰留小龍,

結果因為大家都不熟拉法,所以反而死了很多次,

最後還是決定先瞭解打法再來挑戰。

 

然後,終於開了第一次參加的「永恆之眼」。

之前因為聽蛤仔說,最後階段的打法,就跟凜懼島的打龍每日一樣,

所以,最近一有空就一定會去接那個每日,

而且,通常都會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去(只有一次太灰心,剩2隻一直解不了又快重置,所以請蛤仔幫我)

想說,自己打,才能更熟悉龍的操作。

 

老實說,所有流程都「知道」,不過「知道」距離「操作得好」有很~長的一段距離。

這次是我第一次開skype直接聽大家講話,感覺好特別!

忽然間覺得跟大家比較近的關係吧!

其實也蠻緊張的!

 

不過中間發生了一件事情,害我整個人坐在電腦前笑到不行!

其中一次開打後,忽然整個人不動!

第一時間我以為是我因為開Skype造成當機,

後來才發現:整個伺服器當住了!

當然,全團也被瑪里苟斯掃平了。

這時候,只要是跑魂的,全部出現「離線」,

也就是說,只要跑魂的都會被踢出去,

不過還好試了第2~3次之後,總算是上線了。

也看到蛤仔開了一下薩滿,發現大家上線,立刻下線應該是去換人了。

等著等著,聽到老痛在語音裡面說:「疑?肉渣打來?什麼事啊?」

結果!老痛說,蛤仔要上線,竟然出現「已有相同人物ID」沒辦法登入!

大家沒辦法,也只好坐著補BUFF等蛤仔解決問題。

 

等著等著,聽到有人說:「肉渣死還站著耶!死得真英烈啊!」

結果!老痛低頭一看,肉渣腳下的不是啦啦的屍體,而是肉渣的!

也就是說,離魂那一剎那忽然斷線,結果靈魂跟屍體同時存在了!


離魂了~(注意大家的對話.....= =||)


特寫

大家圍在肉渣旁邊,光是看到這一幕已經笑到快不行!!

胖子還說:「拜一下...」

這一幕啊!害我想到有個鬼故事: 

 

就是有個乩童幫人家請鬼魂附身,

結果講完話後,要請鬼魂走,結果卻請不走,

最後發現:鬼魂生前有6隻腳指,乩童則是正常5指,

結果鬼魂要走時,腳腳卡住了.....

最後是把乩童腳腳剁掉才解決的....

 

看肉渣的靈魂腳腳卡在身體的樣子....還真像勒!

雖然覺得對蛤仔真不好意思,

可是真的是笑到不行!

最後的解決方法是,把他踢出隊伍,果然,蛤仔馬上可以上線了呢!


老補:「是 死不瞑目」....

 

永恆最後雖然有打到P3,不過最後沒過,

這陣子再多練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