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司克大廳可以說到目前為止對我算是最特別的副本。

為什麼勒?那是因為,之前下副本一定是認識的朋友帶我下的。可是這一兩天,大家都在忙,所以我只好乖乖的去排隊看有沒有人要我了。

結果一個叫做「銀月天使」的法師忽然密我,問我會不會AE?就放箭雨咩!於是他組了我,一起跟一群第一次認識的朋友下塞司克大廳了。

這次的隊伍成員是:聖騎(主坦)、法師、牧師、薩滿、獵人(我)。因為對自己的技術非常沒信心,所以出發前特別聲明,我是第一次進大廳喔!不過銀月很親切,會不時用密語提醒我那邊要注意,而負責主坦的聖騎也很謙虛,會一直詢問大家,他的技術有沒有需要改進的?

我們一路都用AE,過程超級順,銀月還跟聖騎說:「比上一趟順很多耶!獵人跟薩滿技術好的關係」

獵人跟薩滿技術好!
獵人跟薩滿技術好!

獵人跟薩滿技術好!

聽了整個人開心得快飛上天了~第一次聽到人家這樣說耶!
因為整趟超級順利的關係,大家刷不過癮,於是一口氣再刷第二趟,按跟隨銀月去清包包才發現.....

「ㄟ?銀月,你是男的?@@」
「...............對= =」

...打完一趟了才發現!(後來才知道,原來牛牛認識他)

(註:因為我認性別都是看胸前有沒有......「突起」,可是不死族駝背,常常認錯)


不過第二趟可能因為大家太放心了,結果滅過一次團!原本薩滿還剩下一滴滴血,可是白目的巡鳥過來啄他一下就死翹翹了

這趟收穫還算不錯,拿到一雙天獵鞋鞋跟一個面罩(註:昨天不小心從耳機聽到大頭跟小就說:「叫她隱藏頭盔啦!否則很像強盜會被一直殺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