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Web三國,為了三國

我終於變成自己認為最沒品的人,

就是:寫信去罵對方!!

 

別罵我啦~><~

人家真的是氣不過咩!

對方是當初進遊戲時第一個邀我進幫的副會長,

結果,某個星期天因為不在家,他竟然連續搶了我的資源一整天,

還留話說:看你不在家,怕你資源被搶,所以我先拿來用!

我氣得留第一封信給他,罵他沒品!

 

不過當初念在同幫會副會長,又是邀我入幫的人

所以我沒反擊或要他要回資源之類的

 

結果!過沒兩天,又遇到假日,他又連續搶了兩天,每次間隔不到一小時!!

他的理由是:我以為你被我搶到不想玩了,怕你的資源浪費咩~等6:00一到就還你

 

還的鬼啦!!

氣得我跟會長報備後離幫,另找依靠!

 

因為礙於會長人不錯,還私下跟我道歉,所以我離幫後也沒向他回擊(PS:這就是「婦人之仁」的下場

 

結果!!這一兩天他仗在「已經不是同幫」的理由,話都不回一句,直接攻擊行搶,而且發起狠來,每隔10分鐘搶一次!!

第一次感受到「吐血」是什麼滋味,害我發了人生第一封只有一個字的信給他

 

PS:還好現在同幫會的兩名陌生盟友,義不容辭地在公會還沒發佈協防通知前,就先派兵過來馳援了只不過………

 

協防時間:36:50:34

協防時間:25:30:08

 

媽呀~~從美國坐飛機過來的援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