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魔獸 9.0 八大五人副本還沒整理完,官方就已經關閉所有副本跟團本資訊了,所以目前只先整理好5個,主要都是LV60前的本,其中一個是60級,剩下3個60級本等改版完有時間再整理。

 

整理是因為自己覺得有趣,而且喜歡「整理資料」這件事,不整理會心癢癢…所以有分析錯請別罵我…或許看完有更好的建議,或是日後改版完實際打過後,有其他不同見解也歡迎提供,這裡就是單純我整理起來的而已。

 

未來因為想在寫作主題方面有所區隔,這裡或許還是會繼續留著整理魔獸一些的情報資料,以及一些碎碎念,其他影片分享的部分會漸漸移到「方格子」。痞客邦很好,編輯器很豐富多變,但是…廣告真的太多啦!自己有時候興沖沖地推薦電影並在文章中間插入影片,但在實際看文章時,文章下拉,常常錯覺:「咦!我怎麼推薦大家買衣服廣告…」所以,決定將影片推薦類的文章漸漸移到方格子了,方格子的編輯器很單調、少變化,但能讓我更流暢地把我想介紹的東西寫完,雖然沒有什麼讀者,但我希望所有閱讀者能更有連貫性地看完整篇文章。

 

雖然本來就沒固定會來看的人啦!不過不管是這,或是方格子,我不採定更方式,因為我只想記錄讓我感動的東西,因為感動了,所以想記錄下來,好讓日後健忘的自己還能想起受到感動的那一刻心裡在想什麼。我文筆沒有很好,不過「寫作」這件事對我是快樂的一件事,尤其不是寫公司要我寫的稿子,所以,不想把寫作空間變成另一份工作。

 

事實上,工作上要我寫的東西有時候也未嘗不有趣,但常常在於一些商務厲害關係取捨、整個篇幅均衡度、讀者群的分佈等外在因素考量下,常常必須捨棄推薦自己內心真的喜歡的東西,好讓「整個篇幅」在固有讀者群來看,整篇文章是「好看」的,工作的痛苦點往往在這。所以,或許或許,未來不管是在方格子,或是這裡,也來偷偷分享一下我自己覺得的遺珠之憾吧!

 

方格子連結:傳送門

(PS : 現在還在移舊文,移完再寫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