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普通版巫妖王到今天為止,應該可以算農的王了吧

從上週開始,10人團開始挑戰英雄模式

發現沒想像中難呢!

一王的困難點在於旋風斬時會邊放骨刺,

而且旋風斬還真的蠻痛的

還好對我獵獵來說,有威懾就搞定!!(大誤)(其實補師應該補到要哭了...)

2王跟3王更不用說,感覺跟普通模式幾無差異

輕鬆愉快地又吃完了~

不過,

到了四王前,可真是踢到大鐵板了

小薩魯到了英雄版,血獸變得跟妖怪一樣....

咬人爆痛、太慢打死會被緩速都還是小事,

上週有一天要繼續時,忽然發現身後的船不見了,

大家異想天開想試試看古早古早之前把血獸吹下懸崖的BUG

結果血獸活生生像復活殭屍一樣,

從懸崖下伸出觸手....緩慢地....攀上平台...

挖哩勒!那一幕超像在恐怖片遇到怪物一樣令人絕望啊啊啊啊...

總之,就是要我們乖乖打的意思咩

在老痛調整他跟小氣的巨集幫忙暈血獸之後,

情況是有好很多,

不過沸血仍舊是很恐怖的妖壽技能,萬一沸血COMBO印記,

那就幾乎是直接RE了...

所以從上週就卡很多天沒過,最後只能後面的普通快速吃一吃(註:耶!拿到巫妖王的弩,要感謝高高先讓給我...)

 

因此,本週的重點就是KO超變態的小薩魯!

否則一整個星期連睡覺都會聽到老痛的聲音說:「血獸出囉...」

由於從上週試到這週,我看了一下DD們的DPS,幾乎沒啥大變化,

也就是在沒失誤的狀況,大概最佳表現就降子了

可是每次都運氣不好,只要出現沸血+印記就滅...

使得老痛發狠話:再推不倒就要砍帳!(註:後來改成說要從平台跳下去自殺....)

嗚嗚...幹嘛降...就專心打咩!!

終於,星期二在接連好幾次隊員小出搥之後(一下子是我忘記換箭、白瓜忘記裝武器、紙片忘記上爪子...)

中途還有一次是因為瓜瓜魔乾,血獸在預期時間沒被打死,

我按逃脫又手滑沒按到....直接被血獸咬死.....

又試過幾次之後,在放生兩坦的情況下,忽然成功了!!!

嗚嗚...總感覺,這次的成功雖然大家真的都很盡力之外,

我想運氣應該也佔很大的一部份....吧...

沒關係!大家會慢慢長大!

總有一天會跟巫妖王一樣變農的!

大家繼續加油!

90E0A4B45651E.jpg  
英雄:直搗城塞(10)

附帶一提:腐臉的英雄模式,跟普通模式超級像,幾乎沒啥要注意的

膿腸就難多了...那該死的跳跳球 ....

然後,英雄版的女王很壞!

這週試了2次,第一次我明明放完誤導就放著沒動手在偷吃餅乾,

降子也咬我!!!

第二次更無言,因為怕又來咬我,開打我除了誤導第一箭,我就完全不動手,

女王如預期地衝向高高.......

結果!咬他一口也就算了,

居然還用偷偷對著高高的頭賞給一個爆栗...高高直接被女王K死!

真是超過份的!

可惜這週時間不多,等下週再來慢慢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