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蠻迷著玩我的小小真強薩,

還真的蠻好玩的,

小真強薩現在LV77,在LV70後第一次轉補天賦,

又更覺得小薩薩的好玩了~

(to胖子:師父~~~~你真是我的救命恩人阿阿阿阿!><)

 

前兩天,自己一個在灰白解PVP每日時,遇到一件事。

必須先提到的是,

由於前些日子在相同地點,曾經被一個同樣是LV74的DK偷襲死翹翹

雖然當時復生之後,火速叫出我的小狼狼、阿土、阿火一起把他圍毆到死

(註:其實是抓緊時機半偷襲的)

不過從那次之後,每次解那地方的PVP每日都會格外留意。

 

這天來到這裡又在解每日時,發現一個LM地精牧師的蹤影!

(註:以目測高度應該是地精,不過我不確定有牧師的種族到底是矮人還是地精,因為我的食人妖體型又還蠻大的>//<)

發現他目標點我(沒辦法,我點他目標知道的),漸漸停下腳步,很慎重地看著我...

於是手指漸漸移到那幾個該施展的技能上,

準備萬一被對方突擊時可以反應。

果然!對方開始施展法術,

正要採取行動時,赫然發現,對方施展「漸隱術」!!!

然後像是鬆了一口氣似的,開心地從我眼前一蹦一跳快步走過!

這..............................

好像某笨蛋曾經在那個藍原野也做過一樣的事吼!(炸

害我整個人在電腦前面笑好久!

終於可以理解當初施展完「漸隱術」,對方LM小D忽然對我丟個飛吻然後揮手再見,沒殺我就跑了...

如今這某笨蛋終於長大!轉職成真強薩了!(煙

所以,看到這麼可愛的小地精,我當然就順著他的「劇情」,假裝左右張望就走啦~!

就希望哪天不要又故技重施,被人殺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